ENGLISH|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人才招聘

实验室招聘从事生物高分子研究的研究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1-15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招聘从事生物高分子研究的研究员3~4名。
   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http://ps-lab.ciac.jl.cn/)自1995年以来连续四次在“国家化学学科重点实验室评估”中被评为“优秀实验室”,拥有完全开放的各类大型公用仪器设备,目前有20个独立课题组从事高分子化学和物理相关方面的研究工作。实验室为加强生物医用高分子研究方向,拟招聘3~4名研究员从事组织工程学、蛋白质工程和生物MEMS及微流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实验室和研究所将提供相应的科研启动经费及可能的后续支持,并支持课题组招聘副研、助研,组建团队;福利包括购房及安家补贴,工资参考中科院三元工资体系。
   要求应聘者获得博士学位后有连续3年以上国外科研工作经历,并在相关领域取得了突出业绩。
   应聘者请将相关材料(1、个人简历;2、研究工作业绩;3、研究计划;4、三封推荐信)发送至ychan@ciac.jl.cn (韩艳春) 或ysli@ciac.jl.cn (李悦生)。